close

今天要跟大家發表的是:『Supercut塑魔纖爆動膠囊』
『商品成分』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、爪拿那萃取物、巴西莓萃取物、L-肉酸(左旋卡尼丁)、肉桂萃取物、群帶菜萃取(含藻褐素)、山楂萃取物、玉米澱粉、鉻酵母、微結晶狀α-纖維素、二氧化矽、硬脂酸鎂。
『膠囊成分』明膠、硫酸月桂酯鈉、二氧化鈦、純水、甘油、食用紅色七號、食用藍色一號、食用黃色四號。

『食用方法』早餐後或運動前食用1~2粒,每日不超過4粒,多食無益。
『注意事項』
1.請置於陰涼乾燥處,兒童不易取得處,避免陽光直射。
2.開封後請盡速食用,以免影響品質。
3.孕婦忌食。
4.服用藥物者,在食用前須先諮詢醫療人員。
『包裝容量』30粒/盒(500mg/粒)
『原產地』台灣

『心得發表』
為了擁有曼妙的身材,不管是中西醫、運動、瑜珈、有氧舞蹈.....試過不下好幾種,但是最有用的還是節食+運動,才是維持身材的不二法門,且運動就是流汗,排毒素,所以要是能夠留更多汗那更是對雕塑身材更是一大利器,而這款"爆‧動膠囊",就是讓你運動前食1粒讓你汗一直狂流的商品,不多說趕緊來試試看囉!

商品一盒是30粒,一粒是500mg,一次吃一顆就約等於30天一個月的分量,真是太佛心了,竟然一次就一個月分,超感動 >__<

爆‧動膠囊商品包裝是紫色的,裡面是一排一排的膠囊,共有三排,跟一般吃抗生素的大小一樣,所以對吞藥沒障礙的我來說,是相當好服用的;看比例就知道了,跟原子筆的筆蓋差不多大,所以對我來說是完全沒問題的!

商品裡面含有「爪拿那」是原產於亞馬遜流域的一種蔓藤類植物,其富含各種酵素可幫助排便順暢,加上有止飢的作用,所以就是我說的第一條--節食,對控制體重是第一大福音,而且還能幫助排便順暢,把體內的廢物都排出來,真的超讚。

裡面還有一種成分叫作「非洲芒果」這個是產自非洲柯麥隆的野生芒果,其芒果籽的萃取物可幫助調節生理,掌握關鍵代謝機能,達到健康美型的作用,可以降低脂肪和改善健康的天然高效產品,所以對代謝不好的我來說,根本就是專為我調配的嗎!

所以運動前1-2粒,再去運動,根本就是事半功倍阿,但是別忘記,水分也是很重要,吃完運動,在加上節食多喝水,這樣想不瘦都很難吧。為了迎接夏天的來臨,趕緊運動前來一顆『Supercut塑魔纖爆動膠囊』,再去運動,一起美美的等待夏天來臨吧。

希望這個夏天可以成功瘦身,讓我迎接美麗的夏天^^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