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民國99年9月9日,是百年難的一見絕佳的好日子啊!

9999,象徵著長長久久,所以今天我想應該會產生很多對結婚伴侶吧!

巧的是,今天是我的生日唷!我真是何其難得可以生在9/9號這天ㄚ!雖然說是我的生日,但也過的跟平常日沒什麼兩樣阿!還是一樣的上班,一樣的坐在電腦前面坐著工作,好像沒有什麼驚喜。

唉!還真有點小失望啊!不過期待晚上,晚上我可是要去吃大餐的呢!喝喝,而且壽星免費唷,ㄏㄡˋㄏㄡˋ,這種好康怎嚜能放過呢,看我晚上給他大吃特吃ㄚ。

最後,祝我自己生日快樂,也願全天下的人跟我一起分享這份喜悅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