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通電話,帶來了一個噩耗......

爺爺,出車禍了!聽到這句話,什麼?怎麼會這樣,怎麼會出車禍?為什麼是阿公,一連串的疑問,困擾著我,聽到媽媽對我說出這件事,我的眼淚馬上奪眶而出,為什麼會出車禍,阿公騎車很慢的呢,為什麼會出車禍,掛上電話,整個腿都軟了,癱軟在男友的懷裡痛哭.....

隔天,馬上驅車前往阿公住的醫院,看到阿公躺在床上,心裡好痛,看到阿公嘴裡是 endo,脖子上有CVP line,右腳因骨折所以包上厚厚的紗布,四肢水腫,因血循不好,所以四肢冰冷,在在都讓我好不捨,尤其聽到醫生宣判,阿公不會再醒來,一句話,讓我如雷電劈中一番,心都碎了....

為什麼,老天要這樣對待阿公,他是一個那麼好的人,為什麼要這樣對他!我祈求老天給一個奇蹟,拜託老天爺,讓阿公醒來吧!我求求您,拜託拜託拜託,讓阿公醒來吧!我求求您了。老天爺啊!天上的神仙神明們!請給我們一個奇蹟吧!讓阿公醒過來吧。求求您了。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您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