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天=假日小廚娘。沒錯,又到了禮拜天,所以今天又是我發揮的日子啦!今天要做的是- 咖哩飯

準備的材料有:雞胸肉、馬鈴薯、紅蘿蔔、洋蔥、咖哩塊

這些就是今天的材料,總花費148元(加上白飯30)

首先先把材料洗淨,切丁,現在才發現,原來切洋蔥真的會流眼淚耶!!喝喝,現在才發現,所以我是勞煩胖哥哥幫我切的。(因為胖哥哥說他鼻塞,聞不到,所以就麻煩他啦!)


賢慧的胖哥哥,在幫我切洋蔥



材料全部切完後,就呈現這個樣子啦!!全部的材料都給他切的小小的,這樣對我的鋼牙來說,也比較好吃啦。

切完材料,首先我先把全部的材料先炒過,直到半熟,再把材料丟入已經煮沸的熱水,先滾牠的20分鐘。就變成這樣啦!

先把它滾到有點軟軟的後,再把咖哩塊放下去,我全部放了三塊咖哩塊,但是事後我發現,我應該加一點太白粉的,應該我的咖哩煮出來,竟然都不會稠稠的,而是稀稀水水的,所以我後來發現,我的水好像加的有點太多了(笑),不過沒關係啦!味道有煮出來就好啦!

把咖哩塊放進去後,我又用小火煮了差不多20分鐘後,就準備起鍋啦!把咖哩醬汁,倒進我買來的白飯後,一道料多味美的咖哩飯就呈現啦!

因為我把材料都滾到很軟,所以很好下口,配飯也是絕配唷!

 

好吃啊!很下飯唷



嘿嘿!又是一道好吃的料理啊!


假日小廚房~成功~YA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