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是結婚跟訂婚是分開,訂婚場在雲林,結婚場在台北,所以訂婚的場地雲林只能交由我爸媽去看,

首先一開始看的是之前曾經有去吃過喜酒的海村、櫻等地方,不過海村跟櫻都不是專門的婚宴會館,所以可能會有宴客吃到一半,就有不認識的人進進出出,

所以針對這一點我很不能妥協,我不祈盼可以跟湘翎一樣在劍湖山飯店那麼盛大的地方,但起碼我要有一個專屬自己的空間,所以這兩間就立馬被我淘汰了。

 

然後我本來也想走自助式的宴客風格,例如斗六華山的-華山觀止,為了這間還差點跟爸爸吵起來,因為爸爸為了我有去華山觀止現場看了,且剛好當天有婚哩,所以也拍了些照片給我參考,

可是因為我們的賓客有很多都是年紀較大的,所以如果採自助式可能會比較麻煩,且也怕賓客吃不飽,所以光這點這裡也被打槍了。

 

在比較近的西螺例如大橋頭、大廟埕這些我

 

然後時間來到三月多我們來到了海村的關係企業-珍村婚宴會館

這間就專門是為了辦婚宴的會館,有一二樓,樓下可劃分為三個場地,樓上則是可以劃分為兩個場地,

大的場地可以容納20-30桌,中場地可容納15-20桌,小場地可容納5-10桌

一開始我的夢很大,想說應該可以辦到20多桌,所以我們一開始都是看大場地的,

樓上有無障礙空間,所以視野遼闊,且有3-4個投影布幕,所以不管在哪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。

樓下雖然有柱子,可是柱子會發出炫目的光彩,也不失是個特色,

所以我就在樓上樓下到底要哪裡好猶豫了好久,最後還是決定要樓上的無障礙空間,會比較喜歡;

 

所以我就跟工作人員暫定我想要樓上的廠地,且因為樓上這塊區域較大,所以有最低桌數23桌的限制,天真的我真的想說23桌應該沒問題吧!

但實際上並非如此.......

看完場地後,因為還要工作所以就回台北了,但在這幾天爸媽把名單列出來了,竟然跟我說我算了下大概可能只有15-6桌左右,

當下聽到我傻眼了,15-6桌,那那那不就要到隔壁那個中型場地了,當下有種暈了的感覺,不過因為爸爸他生性就較內向,比較不會出去跟人交陪,所以我想這15-6桌應該也是極限了,

所以就只能說,好吧!那我就改到隔壁那個中型的場地了,

不過因為當天到珍村場勘的時候,我一心一意就是要大場地,所以我對隔壁的中型場地實在是沒什麼印象,

不過到了這節骨眼,實在找不到其他較好的場地了,也只能勉強同意說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